還少幾道沒入鏡

很久以前到公館大湖遊玩時
途經福樂麵店,赫然發現滿滿的人潮
那時心想,在這幽靜的鄉鎮里
居然會有大排長龍的麵店存在
於是想要記下來下次去吃
但..一回家就忘了

這次為了追桐花有上網做功課
發現這間福樂麵店評價不錯
於是離開頭屋夢幻桐花步道後就到公館福樂麵店用餐
一到麵店才想起,原來以前有發現過這間店
那天去當然還是有許多人在用餐
四個人點了一桌菜,就開始慢慢品嘗

客家風味的福樂麵店
口味真是深得我心呀~
平實的價格也讓我會想再去
只是因為生意太好
停車位不太好找喔!!
不過有一點很好~就是可以帶狗進去用餐!!

福樂麵店店門口


店旁的水圳


明亮的店門


結帳櫃台


菜單


另一種菜單


小妹妹很想看小E


古早味的小菜櫃


自助區


一般口味的小菜


很新鮮的青菜


大碗好喝的福菜肉片湯


很好吃的水晶餃


乾板條


燙豆芽菜


乾麵+豬頭肉~(我一度誤會是一碗乾麵+一碗豬頭肉湯,原來是麵上擺了豬頭肉喔!!)


炒粄條~我很愛吃這道QQ的炒粄條


E爸想吃看看的梅子雞~我覺得很小盤,有點貴!而且吃起來感覺很容易做!


結帳囉~旁邊有印章可以蓋喔~我把它們都蓋在單上


很想找小E玩的吉娃娃~但小E沒興趣!!



交通資訊!!

請看下圖囉~每周一公休
!!
(就是台六往大湖方向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