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媽獨自撐著傘蹲在路邊拼出一個油桐花愛心

一早,開開心心起床整裝
因為要去夢幻桐花步道賞桐
E家三口都很開心
但,就在臨出門那刻..下雨了
不死心的E家,還是冒雨開往苗栗
但一下苗栗要接72時
苗栗居然狂風暴雨,能見度只有五十公尺
考慮安全問題,於是我們當下馬上迴轉回新竹
啊~夢幻桐花步道~再等我幾天吧!!

一直下雨,也不知去哪好
於是E爸決定前往較熟悉的六寮步道
那兒也是賞桐的好地點
將車子開往六寮路邊停著
雨繼續下著....
E爸說想睡覺,於是我一人撐著傘下車去拍遊桐花

當我撐著傘蹲在水溝邊認真的撿濕透的桐花拼愛心時
由山上下來的老人家就說幹嘛不要天氣好再來拍
嗚~我也不想呀!!天氣好時就沒空!!不然誰想冒雨來呀!

帶與小一點,便讓小E下車上廁所及拍拍照
拍沒幾張雨又大起來
小E只得回車上陪E爸睡覺去!
後來我想去溪邊拍照,才把E爸挖下車

六寮步道同花大致都開了
若非下雨,應該可以看到美麗的四月雪
去年去時正好快結束,沒趕上盛開期
希望過幾天天氣好,桐花可以盛開
我們會在找時間去六寮走走的!!

苗栗的雨下超大,破壞我的夢幻桐花步道行


小E被雨滴得睜不開眼睛


被雨打落的桐花


桐花在反射鏡前照相


路邊桐花


先拍個簡易愛心


路邊小水溝被打落的桐花


小E笑開心一點喔~


拍完照又得上車躲雨~無聊的小E繼續睡覺


路上都是桐花~可惜雨不停


溪水讓桐花沒辦法靜止~只好出動胖胖手幫忙


雖然雨一直把蜘蛛網打壞~不過蜘蛛還是繼續奮力的織著網


一朵跟一堆


掉落在葉上


車上的小E~眼使流得好像眼淚



20080503六寮古道賞油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