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小E:養樂多.我不適合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E爸老家隔壁有隻小小混臘腸~養樂多~
(不要問我為啥叫養樂多~我也不知道!)
她超愛ELEVEN的!
每次看到我們回去~都很開心的狂搖尾巴來找小E
可惜...只有ELEVEN的頭那麼大的養樂多
並不是小e的菜~
可她實在是太纏人了...纏到小E受不了了
乾脆跑到車上躲起來...因為短腿養樂多是跳不上我們的車子的
所以養樂多只能趴在車邊,癡癡的望著eleven

養樂多~既然我兒子不愛妳~
那..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妳去尋找更適合妳的春天吧!
不要再纏著我家兒子..這樣..會害的他連下車尿尿都不敢..

<下圖>小E:媽咪~趕快來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