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E在出火路牌前
出火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終年有不斷的火源
但其實每次去只會每次覺得無奈
地上滿是遊客留下的煙火垃圾
出火旁甚至有阿伯直接在那擺攤賣番薯,蛋之類的東西
我連想要照個出火,都得找一下方向以免照到阿伯的攤子
啊啊~雖說周休二日讓我們有了很多出去旅遊的機會
但是也相對的害慘了這些自然環境
.....多說無益!!
我們在出火拍拍照就走了
回民宿幫小E洗個澡後
好像看到天空有夕陽
因為前天去關山沒看到夕陽
所以這次又趕緊往關山去
可惜去到關山還是只看到厚厚的雲層
於是我們又離開了
不過在路邊的龍鑾攤有看到一點點的夕陽啦
龍鑾潭有另一處收費可進去參觀的自然園區
我們沒進去,但路邊也有個可觀賞龍鑾潭的地方
出門在外,能省則省囉!!
出火的路燈太陽能板

小E在出火前

小E不知是在看火還是在看遊客的爆米花

不敢放小E,怕他笨笨的被火燙到

到關山看日落,卻又再次失望

因為沒夕陽可看,大家都轉過來看小E了![]()

想偷摸小E的小朋友

離開關山經過龍鑾潭

有看到比關山大的夕陽

後面是龍鑾潭

這裡是南岸


- May 21 Thu 2009 10:38
-
[旅遊]09年春遊墾丁~DAY4恆春出火&關山日落&龍鑾潭日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