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E埋在砂裡看海
我們上一次的墾丁之旅
都在大灣小灣玩水,並未到南灣玩過水
因為南灣總是滿滿的衝浪及玩水人潮
這次為了讓小E玩水特地住在南灣
但已經到了第三天了,小E卻都還沒下海玩到水
第三天一早起床,發現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
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帶小E往對面的南灣衝囉
雖然前兩天下雨,但難得出來的太陽還是曬到E爸受傷了
墾丁的熱帶太陽果然熱情呀
下午玩好水就直接走回民宿沖澡
因為太熱,E家下午的行程就在民宿睡午覺
(我們真的是來純度假的
晚上到墾丁大街覓食順便逛逛
也有到龍磐看了一下,不過可惜雲層後沒有星星
晚上就回民宿看電影囉!!
小E嘴裡的玩具,玩不到幾次就被海浪捲走了,不見了....

愛打滾的小E,來到沙灘當然是非滾不可

其實小E雖然愛玩水,但對海是又愛又怕,所以不會自己獨自遊太遠
但如果我們沒跟他玩的話,反而是跟個老人家一樣,在海灘漫步

跟小E玩玩球

只有E爸會跟小E下海玩,怕水的E媽都在岸上負責拍照

很開心的父子倆

小E不太喜歡E爸獨自在海裡,所以都會過去找E爸

小E:爸~我來救你了~~

努力跳浪中的小E

話說小E看到水面上有任何東西就一定要把他咬回來
你咬個海菜是要幹嘛??

小E咬到球就一定得上岸

既然有海帶~那岸上無聊的E媽就幫小E做做裝飾吧

無奈的小E,找E爸求援中....

GO~去玩水吧~E媽已經拍好照片了

晚上到墾丁大街可以看到衝浪的多啦A夢喔

墾丁滿地都是短褲美眉

晚上又飄雨了~所以人潮不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