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E在牡丹水庫
來到墾丁得第二天
天公依舊不作美,不時飄雨且有寒意
於是我們又放棄下海的行程
第二天就來個繞恆春半島一周吧!!
我們沿著墾丁大街遶到佳樂水~南仁湖~港仔大沙漠~旭海~接199繞回來恆春
雖是單純遊車河的行程
但也讓我們看到很多不同的地方
因近年腳踏車盛行
所以東南部很多派出所都有貼心服務
提供車友一個休憩的地方

我們開到港仔大沙漠時~
想說近去看看有沒有人在飆沙
可惜的是~平日且天氣不好~果然沒人在玩
我們又不可能花這錢去玩(貴呀~)
所以拍拍照就走了
不過那邊的人很好啦~都說不玩沒關係,可以免費進去走走喔!
是因為沙漠~所以要配上這隻鷹嗎?

不能下海玩水~那就只好看看海囉~

天氣真是很糟~不過至少沒有下大雨啦

旭海的溫泉名氣似乎不如四重溪的大喔~

經過牡丹水庫~下來走走

花叢小E

E爸跟小E玩玩水囉

玩得很開心的小E

牡丹這兒有很多原民圖騰的裝飾

繞到關山看看~雖然明知沒有夕陽

天氣好可以看到這些山啦

喔~恆春的核三場疏散圖~我們看到這的時候想:如果正好發生核難,那在關山的我們也只能等屎吧!!!

走走關山~

看看風景

關山上的福德宮~這邊是看不到夕陽的喔

有灑下一點點陽光啦~但是非常短暫

霧茫茫的~小E啊~你應該看不到海吧??

後面那裏我們剛有去繞繞喔

關山必合照大石

- May 12 Tue 2009 11:55
-
[旅遊]09年春遊墾丁~DAY2縣道199繞恆春半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