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應該每個人都一樣
很愛叫別人看醫生,但自己有病都覺得不用看喔!
(我就是啦EGG024.gif)

上個月跑到墾丁去渡假
回來後兩隻手就不時的很癢
雖然我自己心裡知道
我只要曬太陽太久兩隻手就會很癢
不過手倒是都不會出疹子之類的
外觀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奇特感覺有病
不過常常癢到我會一直抓到生氣
尤其是晚上睡覺前更是養到不行

我狂抓癢抓了快兩個月
抓到手快破了
期間E爸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都覺得沒怎樣呀~
只是曬太陽過敏吧!幹嘛浪費錢看醫生!!EGG028.gif

不過昨天凹不過E爸的苦苦相逼020.gif
我還是去看皮膚科了

但皮膚科居然人滿為患耶!!
我掛號後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等的時間我們有去排園環爆米花啦~014.gif)

我一進去診間坐下來到離開診間
整整不到一分鐘~
啊~醫生錢真好賺耶!!
簡單對話如下喔!!

醫生:怎麼了?
我:手很癢
醫生:多久了?
我:快兩個月了!
醫生:喔~終於肯來看醫生了喔!不要虐待自己了啦!
我:..........068.gif
醫生:內用外擦就可以了!
我:...(這麼快?連我的手都沒有認真看!)可是我的手看起來沒怎樣耶!
醫生:對呀~就過敏呀!(拿一張小單子給我)上面的東西不要吃!
我:...喔....

結束了!!沒有一分鐘耶!
所以我覺得看醫生浪費錢嘛!!
除非是感冒我才會去看醫生!

希望醫生拿的藥有用啦!!
不然可是花了我兩百二十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