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已經一個月了
照片還是沒全整理好
上個月因為剛好去看油桐花
就懶得整理墾丁照片
其實現在還是懶得整理
所以就大概寫寫囉^^

四月六日~四月十日    五天四夜的墾丁春遊
E家三口有車子後的第一次出遠門旅行
就是三年前到墾丁旅遊
前兩年都往東部跑,就沒再去過墾丁
這次想說不要再去東部了(雖然我們很愛東部)
想再次重遊墾丁的風光
純粹是想去墾丁渡渡假,並沒特別安排旅遊行程
反正E家三口就走到哪玩到哪

第一天去到墾丁已經下午,但又未到入房時間
所以開車到處走走,而且天氣也沒有很好
就沒讓小E去玩水
第一天的墾丁算是交通日
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而且我們運氣比較不好
來五天下三天雨
本來是打算來五天讓小E玩五天水的
沒想到..結果是只玩了兩天水
ㄚㄚ~~我比小E還失望呀!!!
另外我原本的想像是從民宿走過馬路就是南灣的海
可我訂的民宿是看不到海的(去到那才知道)
走到南灣也要三五分鐘
唉~一切都是這麼的不順遂
但我沒有因此玩得不開心啦
我們五天很悠哉的度過

順便把花費寫在這篇
。。。。。。。。。。。。。。。。。。。。。。
      
油  錢$2308
      回數票
$480
      餐飲費$1545
      伴手禮$350
      住宿費
$4800
 -----------------------------------
 E家三口春遊墾丁五天四夜總花費
$9483
。。。。。。。。。。。。。。。。。。。。。。

我覺得我們已經很省了
早餐民宿附贈,午餐及晚餐~一餐泡麵~一餐外食
五天花不到一萬,算是很省錢又玩得很開心的墾丁之旅
這篇算是雜雜念~其實我快忘記墾丁的內容
總之是記多少寫多少!!


到墾丁的第一餐~肯德基


在南灣遇到的玩水黃金


已快傍晚且很冷~不想讓小E去玩水了


只能看不能玩~乾脆不看了


因為很冷~陽傘業者都收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