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E與飛牛的牛

多年前E爸和E媽去過飛牛
一直都想帶小E去飛牛走走
但總覺的門票稍貴了點(我們不是小氣..是窮083.gif)
這次大姊一家要去飛牛玩
沒事的我們載著小E和二姐一家也跟著去飛牛了
那天沒有太陽~但逛起飛牛還是很悶熱
人一樣很多(飛牛真是熱門地點呀022.gif)

小E在飛牛


小E跟牛..WAN054.gif我很怕小E被一口咬掉


門票換的鮮奶(E媽:那是我的份,我一口都沒喝到071.gif..臭E爸沒留他的給我喝079.gif)


二姐~妍弟~我爸~大姊


幫小E拍照~結果後面來好多路人


三個小孩爭著要坐那隻牛,小E在旁邊很想離開...


妍弟和外公


出來玩很開心得妍弟




妍弟和晴姊姊


開心得晴寶貝


兩姐弟


小E後面是大草皮


E父子


晴母子和妍寶貝


很開心的妍寶貝和很不開心得晴寶貝


妍弟和大姊夫


會怕羊的妍寶貝


小E在兔子的家前面


裝鬼臉的妍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