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小Ein關山車站)

今年2月的花東之旅是走台11的海線
所以沒有到關山及池上吃有名的鐵路便當
這次賞金針花,走的是台9的山線
就特地安排了池上及關山便當
關山便當有比較多的菜色選擇
而池上便當就只有一種,不用花心思去挑選
但對我來說,便當就是便當,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地方
飯或許真的比較有口感,但不會讓我想再去吃
我不是個愛吃便當的人...

我只有吃關山便當,池上便當留給E爸當晚餐
因為兩地相隔很近,所以一個地方買一個便當試吃看看
總之,台9山線的有名鐵路便當
我們都嘗試到了.....就醬囉!

ps..真的不難吃啦~但我也真的不愛吃便當,所以沒辦法提供更詳細的試吃心得~sorry~

池上便當店


池上便當


池上便當的米飯


池上車站


關山便當店


關山便當


關山便當的米飯


關山車站



                                                                              回"行程"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