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外向的晴寶貝

是地~繼妍寶貝(二姐全家)新竹一日遊
這次換晴寶貝(大姊)全家新竹遊囉!還有E爺爺跟E奶奶跟E舅舅^^
E媽同樣的擔任起攝影師的重責大任
我就是那個愛照相的兩光攝影師
不過我拍得很高興~他們也被拍得很開心啦!
大家歡喜就好~美醜不論

E媽承認自己是個了無新意的人
每次有人要來新竹~我必定帶去南寮玩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南寮了!
前天遠見雜誌打電話來問我新竹市長的施政滿意度
E媽一想到南寮就回答"很滿意"
可見我有多愛南寮

好了~話題回到旅遊那天
其實那天很早以前就安排要出門去白河賞蓮
但沒想到碰到卡梅姬颱風
導致中南部大淹水
於是取消往南的行程,但台中也是雨下不停
那倒底要去哪兒呢?一時也想不出來
後來打電話來新竹一問 ,新竹居然出太陽
就這樣~兩台車就開往E媽居住的新竹囉!
(明明前一天才從新竹回台中,這天卻得從台中跑新竹來回,
過家門而不入的感覺好怪喔!)

E媽安排的行程是
台中~香山濕地~南寮~海天一線~城隍廟口~台中
因為只有半天,所以這樣的行程時間差不多
只是因為比較趕,所以無法看海天一線夕陽很可惜

ps~~自從發現美麗鐘塔後,就沒帶小E去過了~
唉呀呀~居然都沒讓小E拍到美麗鐘塔


上次妍寶貝來時還沒蓋好的地中海建築,這次已經蓋好了
(不過我又忘了用途是什麼,但隔壁的藍白建築是廁所~)


同一棟建築物
香山濕地~膽小晴寶貝怕滿地爬的螃蟹,
所以一直很害怕被放到地上,E爸只好抱著她


晴寶貝與外公外婆~就是E媽的爹娘啦!

香山濕地的天空(風情海岸)

我們家的美眉都愛劈腿

晴寶貝順風吹泡泡,結果泡泡水都吹到臉上了

晴寶貝全家在南寮鐘塔合照

人家在拍甜蜜全家福~居然有一隻路狗甲從後面默默的走過去
E媽:不要以為你頭低低的就沒人發現你啦!


鐘塔下

晴寶貝怕狗~吉娃娃更怕他!狗主人一直把他往晴寶貝的方向拉
吉娃娃嚇到直往後退


想吹泡泡的晴寶貝

趕時間~所以沒看到夕陽!

晴寶貝很好笑
雖然怕狗,但看到小孩子卻很大方
一直往不認識的姐弟方向跑去
嚇的那兩姐弟衝到媽媽後面躲起來
晴寶貝ㄚ~要交朋友也不要把人家嚇跑ㄇ~
不過我說那兩姐弟也太害羞了~
都比晴寶貝大耶~又不會被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