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狗狗在八個月到一歲時,體型大多已成形
只是體重會不一樣
不過咱家小E成形時的體重,跟現在整整差了兩倍之多呢!
eleven小時候真的爆瘦的
每次帶他出門,別人大概都認為是E媽搶了他的飯吃吧!
孰不知,那時最頭痛的問題就是吃飯
偏食的小E很難養
每晚總要我一口一口塞到他嘴裡強迫他吃飯
因為他可以賭氣好幾天不吃飯,我卻不忍他餓肚子
小時候的eleven身材可比非洲難民
身上每根股頭都可刺人,不像現在很難摸到骨頭

至於小E是如何胖到現在的模樣的呢?
其實有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在小E兩歲時,過年跟著E媽回台中團圓
E爺爺對小E疼愛有加,想說過年嘛~幫小E加加菜
每餐買了好幾罐的西沙給小E
沒想到小E胃口大開,體重從20出頭胖到近30公斤

第二階段是是四歲的結紮,經醫生建議而結紮
早就耳聞結紮可能會變胖
eleven當然躲不過,體重迅速攀升至40大關
五月去醫院,已達42公斤
40公斤時醫生沒說話,不過42就讓醫生開口說該減減了!
現在E媽除了每天帶小E運動外,也將他的飯量減少了點
一個多月下來,目測是有瘦了點(E乾媽也說小E有變瘦喔!)
E媽不是故意讓小E變這麼胖
也希望小E可以健健康康的陪在E媽身旁
所以醫生的建議E媽都會聽
我只要小E健康開心就夠了

ps.
某日在外散步,有位陌生仁兄居然跟E媽說
"你家拉拉有點瘦耶!"
蛤~什麼?我有聽錯嗎??
他再接著說
"我家隔壁有隻五十公斤的拉拉身材比較剛好"
天ㄚ!我想那隻拉拉應該行動不便吧!
沒想到會有人說42公斤的小E"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