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是牽手滿六年的日子
在去年的日子裡
雖然前半年過的芡意而幸福
但後半年卻讓你過著傷心且擔心的日子
真是對不起

去年我們一起遇到了人生最大的意外
而讓我看到了你的全心全意及無悔的付出

意外發生時 你因為擔心我而驚慌失措
手術進行時 你因為擔心我而淚流不止
手術過程整整兩個多小時
你也在門外傷心了兩個多小時
當我手術結束要推出來時
我因為怕你及父母擔心
我ㄧ看到你們 便笑著要你們別擔心 我真的沒事
但ㄧ看到你腫脹的雙眼
及母親在旁訴說你剛才在手術房外擔心的情況時
我的眼框也不禁紅了起來
但未免讓父母親擔心
我還是只能笑著說”我沒事,不要為我擔心難過”
而你 依然掉著擔心的淚水

住院的第一個晚上
你陪著疼痛不已的我無法入眠
住院的第一個星期
醫生交待只能躺在病床上 完全不能下床
是你不眠不休的在醫院陪伴我,照顧我
縱使你也傷的不輕
但你卻總是拖著右腳
ㄧ拐一拐的幫我做這做那的 毫無怨言
甚至我在醫院的生活起居
都是你幫我處理

所有的所有 我都看在眼裡
雖然早就認定非你不嫁
但歷經這ㄧ切
讓我了解到
你對我的感情有多深
讓我體會到
兩個人在一起 需要的不只是熱情
而是無私的付出

對於你我來說 或許去年是傷心難過的ㄧ年
但我們都知道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會揮別陰影走向陽光
因為不管遇到任何困難
只要你我在一起 共同攜手面對
就能擁有屬於我們的幸福人生


平安 喜樂充滿在你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