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狗這件事,是從我有印象開始就知道的事
家裡也從不間斷的養過許許多多的米克斯
童年的時光裡,狗永遠在記億裡佔著很深的地位

但真正想養隻屬於自己的狗寶貝
是北上唸大學時,,因在外租屋,而興起了這個念頭
但始終不能如願(因租的都是雅房,卻想養大狗狗)
於是,只能到公園看看別人的狗狗過過乾隱
後來寵物餐廳開始興起,陽明山腳下多了一間"狗狗多多的家"
且店狗正巧是我最愛的拉布拉多,有事沒事便常常往那兒跑
那時最愛看壯碩多多的肉肉嘴,多多的大頭,多多亮麗的毛色

雖然因為當時是學生身分,礙於經濟問題,沒法常常進去坐
但只要有機會,一定會故意經過那兒
後來養了小e後,因工作關係,我無法帶小e一同前往
但e爸會帶小e去多多的店
多多的家對我而言,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

近日得知即將結束營業,覺得很惋惜
自從搬離台北後,便無機會再回去看看多多
現在他們要搬走了,以後更沒機會了
不過,還是要祝福多多一家人
我想,多多媽會做這個決定,應該也考慮許久
希望他們可以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y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